我們都是已退休的教職員.早上七點二十分準時從高雄市三民國小門口坐統聯的遊覽車出發.九點二十


到達海生館.工作人導覽小姐一一說明.參觀海底隧道.南灣珊瑚.仔細看.美麗的搖擺不定 .有沙魚.鯨魚


青龍等不同各色各類成群結隊的魚.尤其在餵食.非常精彩.十一點大家聊聊天.我走路慢.大家都很關心


.這種感情是無價格的.珍貴的十二午餐.兩點前團體照相.個別照我要存在電腦中.兩點登車去大鵬灣國


家風景區坐遊挺到仁鵬海洋牧場免費烤蚵吃到飽.我這次沒有吃.因為去年去七股.第一次吃蚵.吃了七


個.有一個沒有十分熟會吐.怕了.你一定認為太可惜.不想吃.就不要吃.對身體無益.五點半凖備上車回


高雄.司機先生及導遊都很好.五點半下雨.六點就停了.老天也祝福我很少郊遊的人.想到剛出發.電視放


卡拉OK台語歌.音樂教師都閉上嘴.讓我不懂台語練習唱.非常難聽.滿足自己.一路平安. 


2010.10.27星期三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hw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